在西門町買潮流屌背包
變成.......

話說,我在前天6/22 去西門町 要買後背包,剛開始是要買remix後背包

但是我去買的時候沒我喜歡的那款

就想說去別的地方晃晃

結果走到小巷子內 突然眼睛去看到

黑色白牙的鯊魚背包

一看到時,我覺得超好看的,就試背一下覺得還不錯

就開始問東問西了

我:這個多少錢?

女店員:1880元

我:可以再便宜一點嗎??

女店員:等等喔~我問看看! 那算妳1700元

(我就在試背幾下,自己照鏡覺得還蠻屌的!顆顆~抱歉~我自以為!顆顆)

我:不可以在便宜了嗎??

女店員:我幫你問店長,等等!

男店長:計算機按一按,1880*0.9=1692 幫你扣掉尾數算你 1600元就好了

我:喔喔~好呀!那我要了!!

<<高潮一來了>>

我:這個應該不是假貨吧?

男店長:不是~這外國帶回來的! 妳是不是在萬年大樓有看到假的!

我:對呀!

男店長:我們的是真品,不是假的。你看這個材質,很好摸,不像假貨很粗糙
你看個這拉鍊,假貨不會有這種魚的的拉鍊~~.......

我:喔喔~嗯嗯!!(我就默默的相信了! = =我那時真的很相信他~因為我之前沒注意到這個屌背包,只有看到班上有位潮人有掛腰包,顆顆!)

回家後,我迅速的到網路查了一下!!!

我只能用下圖來形容這個男店長!!



趕羚羊啦~~我超不爽的!!!

靠~我騎車回家時,我高興死了,媽的~~後來發現買了

屌後背包 變成 "爛屌"後"悲"包


真的很哭爸!!!真的悲啦!!

<<<第二次高潮了>>>

隔天,我就拿去退掉!

我:這個包包好像有瑕疵,我不想要了!我要退貨!
(我想說先不要戳破他們的謊言~顆顆!真是大好人!我怕傷了他們的心!)

女店員:是喔~真的有瑕疵耶!可是我們店規定不能退錢耶!只能換等值的東西

我:為什麼不能退?誰規定的?

女店員:因為我們店規定的呀!! 還是我換另一個給妳!

我:不要!!我不想要了!因為你們這個是假貨!我要退錢!
(那時已經有點小不爽了!直接戳破他們的謊言!)

女店員:可是我們不能退錢喔~不然我幫你問我們店長!!

我:好呀!!

((我隱約聽到他們的對話:昨天那個買包包的男的要退包包,說包包有瑕疵......
....還說!@#$@#

後面沒聽很清楚~因為講話變小聲!))
<<我在猜應該是跟假貨被戳破有關>>

後來她叫我聽,

我就跟那男店員說:我不想要了~你們的包包是假貨,我在網路上查到了!

男店長:你怎麼會知道那是假貨?!還是我再換一個給你~?我們店不可能退錢給妳,只能換等值的東西或是換一個新的給妳!還是你明天再過來因為我人不在台北!

我:不行,我為什麼還要再跑一趟,我就是要現在解決!那為啥?不能退錢,誰規定的? 但是法律說七天內可退貨耶!(整個喇叭火都起來了)

男店長:可是我們店就是不能退錢,法律規定那個沒用!

我:那我叫我警察來處理!

男店長:好呀,那你叫警察來好了,警察不處理這種事情!

我:好呀!我就去叫警察來!再見!!
(我在猜他一定賭我不敢找警察!顆顆!)

趕羚羊勒~他大錯特錯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!= =抱歉!

我這個人,說到做到!不喇叭人!我就跑到外面有警察在巡邏

我就跟他說,我昨天買的東西,我想要了!店家不退錢給我!

警察就問:為什麼要退包包?

我:因為它不是贈品!贈品!正品 = =說真的~我講了好幾次警察還是聽不懂!顆顆!
可能我有大舌頭!哈! 那家店店員跟我說那是真品,結果我在網路查~其實是假貨!

警察:可是我現在不能離開這裡。

我:為什麼?

警察:就是不能離開阿!!
(因為他在防止流動攤販擺攤所以站在那)

我:是唷!那怎麼辦呀?

警察:那你打電話去報案,因為你這個是消費糾紛,警察通常不管這些的!只管刑事案件!
不然你打02-23140364 萬華派出所去報案,就會有員警來了!

我:喔喔!!好的!!謝謝你喔!!

我就想說再給那個店家在一次機會,因為我也不想搞成這樣!!

走到店裡

(女店員正在跟男店長通話)

就突然拿給我,我們店長找妳!

我:喂?

男店長:我們店真的不能退錢只能會等值的東西!

我:不然這樣啦,你退我800元!

男店長:我為什麼要退你800元??

我:因為網路賣800元。

男店長:網路賣的東西品質怎麼會跟我們一樣?

我:怎麼會不一樣,就跟網路一謨一樣!

男店長:我們的店不可能退你錢!只能換等值的或者另外換一個包包給妳!不然你明天再跑一趟我人現在真的不能回台北,我們再來處理退換貨的問題!

我:我就是不要呀!我為啥還要再跑一趟~我來要去上課!而且你換給我新的還不是一樣是假貨!不然你換真貨給我!不然我就真的要報警了!(超級覽趴火)

男店長:不可能退啦~好呀!不然你去報警!警察不管這個的!

我:好呀!等警察來就知道有沒有管了!掰掰!

我就走出去看地址,打電話到萬華派出所,說:我需要協助,因為店家不讓我退貨!

警察局:好!請問一下地址在哪?

我:!@#!@#@#$@#(老子不當奧客!)

警察局:好!我們馬上派警員過去!

等待中....

女店員突然走出來跟我說我們店長找妳

還問我你報案了嗎?

我:報案了!等一下警察就會到了!

((女店員打電話給男店長,女店員還說他已經報案了,等等警察就會來了!))

(((等電話中,我就說: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啦!)))-->>不這樣做怎麼賺錢!!顆顆!我也是這麼想的!!哈哈!!

電話就接給我!

男店長:不然我退800元給妳!好不好?"

我:不用呀!!等一下警察就來了!

男店長:......(無語了幾秒!) 好吧!

我就走出去

警察就到了,god的勒!警察效率真好!

警察一走進去,就問女店員:請問一下為什麼不能退錢?

女店員:我們店裡規定的呀!(然後他就打電話給男店長說:警察在旁邊了!)

警察問我:你這個包包是昨天買的是不是?

我:對呀!因為他是仿冒的,所以我要退!

警察問女店員:人家都說不要了要退貨了,你們怎麼處理?

女店員:可是我們店規定不能退錢只能換店內東西~~~而且他昨天也很喜歡買了呀!

我:可是你們說這是真品,我網路上查到的就是很明顯是假的!!

警察:我不是要來聽你們說這個,我是來排解的!我們警察只處理刑事案件,不處理消費者糾紛!那這樣,你打電話去消費者基金會去投訴,說你買到偽造品,事後再看怎麼處理。然後等結果出來如果是偽造品,我們就依智慧財產權來處理,然後消費者糾紛等程序到了再通知你們來做筆錄,這樣好不好!

我:好呀!

女店員:.....

警察:作筆錄要請你們負責人來做筆錄,這樣可以不可以!

女店員:我打電話給負責人

女店員對警察說:我們負責人要請你聽!

警察:我為什麼要聽?

女店員:他說不聽耶!!@#!$$ 掛掉!

女店員:不然這樣啦,我退800元給你們!

警察:為什麼要退800元?

女店員:因為剛剛客人有要求的!

我:我不要了!你們剛剛不退給我現在警察來了才說要退!
那好,我現在要全額退費!

警察:現在要怎麼處理?他都這樣要求了!

女店員又打電話~~~~!@#!@#$

女店員:不然我們全額退給你!這樣可以嗎?

我:好呀

就拿1600給我了!!!!!!


(裡面有一些細節沒打到,因為幾乎都是同樣的話,不然就是說客人剛剛都說要退800了等等的!!所以不傷文章主要內容)


結論:

趕羚羊勒!敬酒不吃 吃罰酒,是怎樣啦!我都給他們機會了!都已經說很明白還想跟我

賭!!我只能用白目來形容,他們一定覺得我不會打電話,靠!考驗我,傻瓜行為!!!

我先說,我不是奧客,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做,我只是覺得他們騙我說那是正品,就讓我

很度爛!!要是他跟我說那是假的,我買了我甘願,肝~用騙的就是讓我不爽!那不就還好你不

是流動攤販,不然我就虧大了!!網路,仿冒貨一個賣800多,拿假貨賣我1600元,硍!!!這樣

誰會爽!!!你說是不是?

還有,以為我時間很多一定要配合你們商家呀?一直叫我隔天再去找你們,我是白癡喔!

老子買東西就是我最大!!!

順便一提,那些商家總是以為我們只是唬他們,或者以為我們會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就這樣

走了!!喂!!!各位廣大的消費者呀!!買東西就是最大~~大家要""(硬梆梆的那種)起來啦!!軟

趴趴的只會被吃死啦! 那些店家只會欺善怕惡,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就好了,從以上例

子就會知道了!

((店家我不公佈了,人家還要賺錢耶,反正買東西不要傻傻的被騙就好了)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真假大辨別:

1.白色部分品質超差,因為店內燈光暗看不出來,回家才察覺!

2.旁邊沒正版側標,標的圖案為鯊魚鰭跟一個紅標,也沒MORN吊牌!

3.背包內的內袋沒有標

4.包包內的側面沒有側標


(正版的MORN 鯊魚後背包 Shark Backpack圖片從網路找到,感謝
奇摩賣家 ape_clotfamily、
wowoboy.twwill_profits
以及 Mobile01 aaronkib
)

裡面有更清晰的圖-->>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02&t=647492&r=2&p=1&img=1

天線寶寶圖片引用自偽基百科-->>
http://uncyclopedia.tw/wiki/%E5%9C%96%E5%83%8F:LTKS.jpg


Morn Creations 官方網站
http://morn.com.hk/
MORN 的線上購物 >>日本網站 我不知道台灣收不收的到貨!
www.Hug-factory.com

MORN 鯊魚後背包 台灣代理商的blog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oncept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