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春假...
我來吃遍台南各大有名小吃...
吃到爽、吃到肥、吃到歡樂  ya!


最後一篇我刻意把相同的小吃不同的店

放在一起比較比較一番~

科科!!

武廟肉圓



(一份50元,3個)

武廟肉圓我在網路找到的

也是台南在地人推薦的他就位在台南武廟口

肉圓小小顆的 3粒一份剛剛好

肉圓加上桌上的芥末、蒜泥、辣椒醬一起吃

好嗆好好吃!哈哈~

肉很扎實也很香

但是那天我吃的時候是溫的

噗噗~也就是不夠熱啦~好像老闆沒有蒸得很熱就送上來

不過還是很好吃!!good!!

推薦推薦~~

---
武廟肉圓

地址: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25號
電話:(06) 2229142
營業時間:周一 ~周五 PM1:30~PM6:00  (每周二公休)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周六、周日 PM1:00~PM6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賣完為止)
---

福記肉圓



(一份36元,2個)

福記肉圓就位在莉莉水果店隔壁
(距離水果店最近的那家,因為我們在找店家時還有發現另一家
一樣的店名 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分店>_<)

他的肉圓醬料很美味

也很好吃 肉也是很扎實

都很合我的口味

福記肉圓跟武廟肉圓我覺得他們差在福記肉圓的皮比較爛

還是那天我們吃的時候蒸的太爛了,我也不曉得

還是蒸的肉圓本來就這樣~

兩家都很好吃

我都推薦,goooood!!

---
福記肉圓

住址:台南市府前路1段215號
電話:06-2157-157
---

森茂碗粿




森茂碗粿

恩~~說真的我實在不推薦

怎麼說勒~

因為他送上來時竟然是溫的

溫的東西吃起就不太好吃

碗粿吃起來很像外面賣的碗粿

料不多,粿不Q 而且跟他貼在外面的圖片差好多

圖片的料很多 科科

哈哈~

但是他還是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吃

森茂碗粿也是名店之一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吃吃看囉

---
森茂碗粿(民族店)

字只: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228號
電話:(06)-2225575
營業時間:AM07:00~PM22:00。


森茂碗粿(開山店)

地址:台南市開山路317號
電話:06-2143389。

官網:http://www.senmaw.com.tw
---

富盛號碗粿



富盛號碗粿這間我是必堆的

他位在金得春捲隔壁

這家店好像星期一沒開店

我沒吃到

所以第二天要回家時急急忙忙的買了兩個碗粿

但是我忘了拍照~悲!!

富盛號碗粿超級Q吃的時候很彈牙 真的!,料感覺起來比森茂碗粿多

但是他跟一般碗粿不一樣

他的粿是咖啡色的 不像其他店的一樣米色的粿

剛開始以為他不好吃~結果超乎我的預期的好吃

大力推~絕對必吃 科科

GREAT!!!!!

---
富盛號碗粿

地址: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33巷8號 (永樂市場)
電話:06-2274101
營業時間:07:00~17:00

---

赤崁天下第一棺材板




赤崁天下第一棺材板 這家店是棺材板創始店

油炸的厚片吐司在淋上類似濃湯的東西

well~不合我的胃口 哈哈

可能是在中部都吃改良版的棺材板

所以對這樣的棺材板不是很喜歡

但是有很多網友也很推薦這個

所以~喜歡吃道地的台南棺材板可以去吃看看囉!!!

---
赤崁天下第一棺材板

地點: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沙卡里巴內180號
網址: http://guan-tsai-ban.com.tw/
---


終於把全部所吃到的美食都介紹完囉

當然還有很多遺珠之憾

例如:山根壽司、下林米糕、第三代虱目魚丸、鴨肉羹、蝦仁肉圓 等等

超多的~~我都沒吃到~傷心!!台南小吃真的太多了

下次有機會再去~一定要把它全部都吃完~顆顆顆顆

另外~我發的台南小吃必吃系列網誌 都是必吃的

但是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所以沒推薦的各位客官也可以去吃吃看!!^^




相關連結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