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養小狗真的是很困難
尤其是養在房間內的小狗
像我這種剛開始養狗的新手
真的還很不習慣~




首先,小LULU因為年紀還很小

所以尿尿大便都是要很有耐心的教他在固定的地方上

雖然現在有稍微會自己到便盆尿尿大便了~

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失準~

像今天~我發現床上有一攤已乾掉黃黃的印子

GOD~竟然是乾掉的尿

絕對不是我尿床~~科科

我在猜~應該是昨天晚上他從鍊子掙脫  然後迅速的討到我床上灑了一拋尿

再迅速的衝到我面前舔我~科科!真可愛!

但是~他這泡尿我得把我的床罩拿去洗~

真是麻煩~~

但是~畢竟他才三個月大~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