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超級好的
我想..是進入夏天啦
帶LuLu去踏青踏青...


好久沒更新一下lulu最近的照片了

哈哈~

順便更新一下~科科

今天帶lulu去北海岸 沿路一直玩

第一站 先到了三芝鄉 的三芝小豬 吃中午茶(因為是中午到那邊的~科科)

然後就去廁所上個大號 結果大便把馬桶塞住了

我整個無言~~

沖了兩次水 水越來越滿 我就若無其事走出廁所~哈

抱歉抱歉!!


再來去石門洞 吃個劉家肉粽對面的阿嬌肉粽

科科  我個人覺得阿嬌肉粽跟劉家肉粽 其實吃起來差不多

但是阿嬌肉粽比較熱  不像劉家肉粽吃起來只有溫溫的

然後就到石門洞海岸 玩玩水 lulu竟然喝海水喝得很開心...


(恩亨~我征服世界了~)

然後從石門洞要回來途中

突然看到青山瀑布

就改衝到那邊看瀑布

這個我就悲了~~

先是爬樓梯~再來是爬山~再加上手上抱一隻狗

對我這個胖子而言

實在是太吃力了~科科

還沒到瀑布就放棄了~實在有夠累~哈
(其實是怕下山時天色變暗所以打道回府...)

所以改天再去征服~~

後來去白沙灣抓個蝦子 蝦子 超大隻的 只可惜沒拍照

這一整天lulu也累壞了

一回到家 把他腳跟身體擦一擦

他直接鑽進我的被子裡 呼呼打睡

= = 我還以為他發燒感冒自己躲進被窩取暖

哈哈~~ 真是可愛!





更多lulu的照~請到我的 Picasa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ujuiching




延伸閱讀:

2009-05-26 [ 遊記 ] 小lu上山賞青山瀑布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yle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